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肉包眼的眼睛

期待很久的今天终于来了..
哈哈..老实说,那种能找但是又不能找的那个心情真的很复杂..
有时候会觉得..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,那么执着到底是为了什么..
也许也只有你这个肉包眼的女孩会吸引我..

一天里等不到你的回信,
老实说,心情有一点失落..但是我知道我必须,
也是时候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..
我会试着把自己不开心的一面伪装起来..
尝试努力将欢乐带给你..

这下真的有的等了..还有5年的时间..


主啊~求您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这一切~
也让我明白先寻求你的国和你的义,
让我的见证有您的榜样..求您开路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