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我不像从前的自己,你也有点不像你..

大家都变了..是长大了,所以成熟了吗?♥ 


之前的我如果没有收到你的信息..我就会“乱”了..

但是现在,虽然有时候会焦虑,但是还是会选择很耐心的等..

有时候对你会有误会..到最后这些误会总是会透过你的说明而解开..

从前很不喜欢你与别人有台近距离的接触..

但是如今我竟然会告诉自己其实你是很大方..=)

你不是我的谁..但是我会因为你停止游目..这证明你对我是有那么重要=)

你对其他人也是一样吗?erm..=)

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可以与你一起..已经三年了..这是第三年对你的等待..

我不敢跟上帝妄求你是属于我的..我只求上帝可以安排一个适合我的未来伴侣..

我知道他有他的安排..无论如何我都得顺服...但是感谢主这几天我们相处的很愉快~

感谢您..荣耀归你..=) 阿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