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爸,怎么感觉到你不爱看我一眼.........

今晚喝茶回来,发现爸爸像往常一样在客厅看电视。
我真的是希望自己想太多..为什么我发现到爸,怎么你都不看我一眼?
也许你看我的时候是在我转身之后吧...
我很喜欢喝茶聊天,你们不要担心我会做坏事..
我只是喜欢喝茶聊天~别的其他什么都没有..

还记得有一个早上一起吃早餐,我点了你爱吃的土司(花生&牛奶)
我真的是依你们的口味多叫了一片给你们..
被你拒绝不吃我觉得有一点难过噢~~

我感觉到的是错觉,还是在你心里是不是真的对我有不满意而你没有说出来?
我甘愿,你可以回头问我一句去哪里喝茶..念我两句也好吧~不要一声都不出.............

还记得有一个晚上,回到家的时候气氛有一些不对..
爸..为什么每次没有问清楚状况就下定论..你说了那句话那天晚上在我脑海里不断盘旋....
爸...我不是故意要耍情绪..我只是在显明一下我不喜欢别人帮我做决定的心情..
为什么每一次事情的发生你都不问原因~

每一次的争吵我学会在适当的时候保持沉默~爸..我很怕事情引发了你又来质问我一个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