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真心的语无伦次

在别人的眼里我们就不可能会在一起..
你应该也不例外吧?
外国的月亮怎么说都比这里圆,
身边出现的朋友分分钟都比我更要出色..
这也难怪咯~

在这里等待你的男孩你看见了吗?
你能感觉到他对你是真心的吗?=)
你可以分辨为什么有时候他在某些事物上不能一视同仁吗?=)
情感上的东西有时候的却是不能一视同仁的..
感情是自私的..但是现在也称不上什么感情..毕竟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..
在这当中我会学习你要我学习的东西..

看见其他人的办事能力,赚钱能力,交际能力,样样都精通...
有时候回想自己做过的事情,的确实很没有营养..
这也难怪我给你这样没有安全感..
可是给我一点时间吧..我会证明给你看..我也能做到他人能做的事情!

erm..其实我自己有做最坏的打算了..因为大家分隔两地..现在还年轻..
思想还是会变..很不确定你自己是否会留在那边..
以后的事我没有想太多~我只想要珍惜现在能够跟你相处的时光..
这是我能做的..

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我写的这些话..也许不会看到吧~
毕竟你不会花你那宝贵的时间在这无聊的东西上..=)
哈哈..没关系~等就是了..

请你不要再这个时候叫我放弃..=)
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现在这样的情况~我已经很满足了..=)
知道你明年是很忙的一年~我会学着尽量不打扰你的~(尽力啦~)
期待你下次回来的那一天..=)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